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

以清海無上師「愛」與「融合」的精神為理念設立的-”Loving Hut 愛家國際餐飲”

 20084月,全球首家愛家國際餐飲門市在台北設立了。當時正值全球暖化與地球存續的關鍵時刻,於是,清海無上師的世界會會員便秉持著清海無上師所倡導的環境保護、協助地球永續生存的理念,在台灣創立了全球首家愛家門市,以清海無上師多年身體力行的「愛」與「融合」的精神為理念,在全球設立分店,並在各地門市保留當地飲食文化的特色,推廣多元化、美味又平價的蔬食餐點,希望能夠以「愛」融合全世界為一「家」,讓更多人認識到純素飲食的美味,及對全球環境保護的重要性,一同來守護我們美麗的星球、美麗的家。

    2010年,愛家國際餐飲更榮獲了VegNews「全球最受喜愛的純素餐廳」排行榜第一名,至2013年底,全球愛家已擁有200家分店,其中台灣就佔了21家,成為全球成長最快速的純素餐飲店,而這個數字現在仍在持續成長中。
    Loving Hut"又譯為"Loving Heart",是一家以「愛」為名的企業。希望透過美好的食物與眾人分享,傳遞對自己、環境地球、各國族群及動物朋友的愛,並讓這份「愛」串聯全球為一「家」,實現清海無上師多年來致力於國際和平、與世界大同的夢想。


清海無上師曾說:
「我夢想全世界和平,我夢想世界不再有殺生,
小孩子們可以過著和諧安樂的生活。
我夢想國際間彼此握手言和、互相保護、互相幫助。
我夢想這個幾千百萬億年愛心造就的美麗的星球不會被摧毀,
我夢想它將會在和平、美麗與愛中延續下去。
是的,這是我的夢想!」


    「愛家」的標誌即以流線的L型象徵著珍愛自己、疼愛地球、友愛各族群及鍾愛動物朋友的Loving Heart;不同顏色的小愛心串聯成一線,即象徵著,不論是黃紅白黑色種族,顆顆都真心,並有藍天綠地為證,象徵藍色星球上五族融合、世界大同的真諦,也是清海無上師多年來所致力倡導的和平、愛、與環境永續的精神。


清海無上師說:
「我們能分享什麼就開始分享,然後我們可以感受到內在的微細變化,
我們的意識裡會注入更多的愛力,這就是一個起步。
我們來到這裏是為了學習成長,也為了學習使用我們無限的愛力和創造力,
來使我們所處的任何世界變得更好!」



    為保留全世界的各地的地方特色及廚師專長,全球各地的愛家連鎖店皆擁有不同特色,除了愛家創立初期所設計的菜單外,各地愛家門市皆可發展不同風味的純素料理,豐富大眾的味蕾,更能品嘗到各國各地的特色飲食文化。

    不只有豐富、多元的純素美食,愛家更提供了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,讓每個來愛家用餐的人,都能享受到如同在家一般,舒適、放鬆、自在的感受。









富有各地飲食文化、各具各色的愛家餐點:




香港愛家的「叻沙蔬菜百頁麵」





韓國愛家的韓式餐點(上)漢堡(中)及通心麵(下)



日本東京愛家的菜單







法國蒙頓愛家的麵與糕點



遍及全球的愛家:


捷克愛家Loving Hut Czech.


捷克愛家用餐環境Loving Hut Czech.


法國蒙頓愛家Loving Hut Menton.








在蔚藍海岸旁溫馨的用餐環境。讓民眾能夠一邊欣賞海邊美景、一邊享用美味的純素餐點,C`est la vie~







德國漢堡愛家Loving Hut Hamburg


德國漢堡愛家用餐環境Loving Hut Hamburg


 遍布全球的愛家國際餐飲~